春豌豆

大梦想家,擅长做梦“玫瑰花依旧美好,你一定也会知道 ”

23.他说她队内老霸凌

  前情提要 :


  “恭喜ED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,我们的赛后采访是请到了我们的viper选手,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!”


  “大家好,我是EDG的AD viper。”


  “好的,首先是恭喜你们取得本场的胜利,这里也有几个问题想要提问一下viper选手。经过了春季赛的磨合之后,相信viper选手也是和队友越来越默契。那么在队内与谁的关系最好或者想和谁的关系更好呢?”


  “....啊?听不懂啊~”viper冷漠ing.


  “ ..快把翻译请上来。”


  “啊~因为是一起打下路的关系,所以与Meiko选手的关系最亲近,在游戏和生活上他也帮助了很多。另外就是scout选手,因为我的中文不是很好,他也帮助了我很多,其他的就与大家的关系都很好。”


  “嗯,好,看来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啊!那么....”

  “但是....”viper打断。


  “嗯?!”余霜疑惑。


  “本来来中国前,我与Bigot选手的关系是最好的,但是最近她在游戏内和生活中都不与我交流沟通,并且分点心的时候也没有我的份,让我感觉很孤独现在...”


  “哈?孤立?!!”余霜给整不会了。


  “不是孤立是孤独!”小申疯狂纠正。



弹幕

  【2021年了EDG还搞霸凌那一套?】

  【EDG太子名不虚传】

  【我早说了国电有她好不了】

  【哪里有霸凌?弹幕胡说什么呢!】

  【樵夫姐姐们来洗了】

  【这主持怎么回事?】

  【有没有知道内幕的,说一下啊!】

  【.........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有人问春樵怎么看?

  春樵?春樵没看见。

  春樵现在被拉去坐赵礼杰旁边,阿布就坐他们俩后面,班主任天天监督陪读,每天都被盯得后背发凉。

  猫牙给春樵的合同是独一档的,春樵的直播任务要比其他人重很多很多。

  现在每次直播,后面都会跟一个阿布,搞得现在樵夫们都不好意思跟春樵互动斯哈斯哈了。

  春樵是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,和赵礼杰,阿布三个人排排坐把视频看完了。

  

  “我以为司马老贼的采访已经天下无双了,这是谁的部将,竟比司马老贼还要勇猛!”明凯端着果汁路过锐评。

  “滚!”

  阿布反手给他一拳,把他打跑。


  【per说你孤立他】

  【小娇怎么欺负per呢?】

  【可恶的春宝!还不去做饭,给我们per道歉!】

  【可恶的小娇,来孤立我好不好】

  【所以你们俩到底怎么了....】


  “可恶,教练呢?AD针对我,我不想玩啦!!”春樵气得敲桌。


  茂凯闻言在后面默不作声,假装隐身。


  “没有这回事的昂!EDG不存在任何的霸凌孤立。”阿布在线辟谣。


  【那怎么解释春宝的桌子换了个地方】

  【以前春宝都是坐per旁边的】

  【是谁孤立谁?】

  【到底是谁霸凌谁?】

  【如果不是有矛盾,为什么春宝换了地方】


  关于春樵为什么换桌子这件事,阿布给不出答案。


  他不仅给不出答案,他还迅速的逃离了现场。


  摄像头里现在只剩下一个气得敲桌的春樵和歪嘴笑的赵礼杰。


  “他人呢?他不回来我真的是跳进黄河洗不清!”


  “你问我,我怎么知道!”

  赵礼杰滑着椅子就回了自己的桌子,拆开一包薯片。

  嘎吱嘎吱的吃,不忘给弹幕拱火。


  “所以你为什么给我们都买了小蛋糕,为什么就他没有。你不会真的霸凌吧!”


  “赵礼杰,你把吃我的蛋糕吐出来,就现在,给我吐出来!”


  赵礼杰闭嘴了,继续嘎吱嘎吱的吃薯片。

  赵礼杰闭嘴了,弹幕炸开了锅了。


  【为什么不给per小蛋糕....】

  【呜呜呜~per好可怜】

  【别的小朋友都有小蛋糕,就per没有】

  【为什么吵架啊~】

  【到底为什么吵架啊~】

  【不许问了,支持小娇就好了】

  【弹幕到底是谁的粉丝啊!一直纠缠小娇干嘛!】

  .......


  “我没有孤立他。”

  “我是蛋糕买少了,我也没有蛋糕啊~”


  【那为什么给赵礼杰不给朴到贤】

  【既然都得有人没有蛋糕,那为什么不能是赵礼杰,为什么非要是朴到贤】

  【你还说你不偏心,为什么少了,赵礼杰还有】

  【为什么不能是狗多没有】

  【为什么不能是王一帆没有】

  【为什么不能是猪猪头子没有】

  【为什么不能是圣枪哥没有】

  【........】

  【.......】

  【赵礼杰:???】

  【李汭燦: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一个人】

  【明凯: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一个人】

  【枪宝: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一个人】

  【王一帆:我也没有惹你们任何一个人】

  ........

  

  “弹幕到底收了viper3多少钱?”春樵生气敲桌!


  与春樵这边的水深火热不同,朴到贤对基地内发生的一切,一概不知。

  今晚轮到他,李汭燦和王一帆出门买小零食。

  他还是不能熟练的买东西,一切的一切随着李汭燦的摆烂,他只能请教王一帆。


  “来个薯片,赵礼杰说要薯片。”

  王一帆推着车指挥朴到贤拿薯片,李汭燦在后面玩手机摆烂。

  朴到贤比较听话,王一帆让他去,他就去了。

  购物车很快就堆满了,李汭燦这时候倒是来了兴趣,对着他们买的东西挑挑拣拣起来。


  “干嘛买这个啊~谁吃啊~”

  “这个是什么?能吃吗?”

  “这肯定是给田野买的,除了他没人会吃的。”

  “这个是你自己买的?上次没有这次一定要吃到?”


  李汭燦把购物车从头到尾翻了一遍,从角落里扒拉出了一个提子蛋糕。

  朴到贤看了一眼,是了,是上次他没有的那一块蛋糕。

  但是,这并不是他拿进去的。


  “我买的,我觉得很好吃~”王一帆从酸奶区出来认领蛋糕。


  “我觉得一般般~”李汭燦“汭评”。

  “没有你上次的那个好吃,那个是在哪里买的?”他转头问朴到贤。

  朴到贤充耳不闻,跟王一帆一起钻进了鲜乳区。


  买完东西,三个人大包小包的回来,在门口被阿布拦住了。

  李汭燦和王一帆通行,朴到贤被截下来了。


  “你跟他说。”阿布推推小申。

  “到贤,就是..上次的赛后采访出事了,现在在微博热搜上挂着呢...”


  听完前因后果后.


  “我知道她有很多粉丝,但是不知道会有那么多。我没有预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。所以我现在要怎么做?”


  “就进去互动一下,让人知道你们没有关系不好。”阿布抢答。


  “但是因为你长期的训话,我们的确冷战了很久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互动。”

  朴到贤故作苦恼。


  阿布:...........




  viper的粉丝依旧在不依不饶的说春樵偏心赵礼杰,春樵的粉丝还在抵制。

  春樵游戏内,不闻弹幕事。 


  【我们per一个人来中国,为什么要这么对他】

  【你们之前明明关系不错】

  【刚来的时候还说你是最好的朋友】

  【怎么我们小娇欠他的吗?】

  【怎么还绑架春宝对他好啊!】

  【主播想跟谁关系好就跟谁关系好】

  【房管去哪里了】

  【吵死了,今天一直在吵架】

  【为什么要搞双标?】

  【吵什么?】

  【怎么那么多小学生啊!和谁关系好还要比】

  【霸凌还得是EDG啊!】

  【等等.....】

  【等等.........】

  【那是per的手吗?】

  【他.....趴在春樵的椅子上?】

  【主播不知道?】

  【主播游戏内知道什么?顶多知道后面有人】

  【他在干嘛?】

  【他.. ........】

  【!!!】

  【? ? ?】

  【! ! ! !】

  【! ! ! ! !】


  春樵一波漂亮操作,一手妖姬已经进场收割,最后一个残血的泰坦已经毫无还手之力,五杀近在眼前。

  队友已经停手给五杀了,看起来没人能阻挡这次五杀的出现。

  但是还是有的,就比如说,你永远不知道和你一起游戏的队友,会在打游戏中遭遇什么意外。


  春樵就被朴到贤捏住了脸,那一瞬间,它整个人都吓傻了。

  朴到贤还rua了好一阵子,rua完拍拍她的脑袋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  

  【哟,五杀没了】

  【.........】

  【............】

  【前面居然有在乎五杀的】

  【.....】

  【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......】

  【我也不懂,小娇好像被捏脸了....】

  【有一说一,有一说一,viper的手有点东西】

  【...有一说一,刚刚我不对劲】

  【+1】

  【+1】

  【怎么,我们春宝在国电一直过得是这样任人揉捏扁搓的日子嘛!】

  【生气!生气!╰_╯】

  【我也想揉捏春宝....】

  【+1】

  【+1】

  【不对劲,不对劲】

  【大家都不对劲了】

  【可恶,到底是谁霸凌谁啊!】


  【直播已经结束】


  【嗯?跑了?】

  【???】

  【!!!】

  【火速赶往viper直播间】

  【前面的带我一个】

  【+1】

  ..........


  “她吗?她老霸凌了啊~天天欺负赵礼杰..”朴到贤回答弹幕问题,边回答边往春樵那边看,以是摄像头只能拍侧脸。

  “我哪有!”

  “哈哈哈~”


  【.......】

  【散了散了,这俩没问题】

  【嘿嘿嘿】

  【椒盐党终于敢出来说话了,呜呜呜呜呜】

  【走了走了】

  【溜了溜了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小剧场——《如果EDG·蛋糕篇》


  当分蛋糕时少了两块,说什么都会成为借口。

  就算是春樵已经看见李汭燦和李炫君偷吃,也说不出什么话来。

  就算是这两个人又大摇大摆的过来拿,也是一样。

  但是她也不是故意不给朴到贤,的确是凑巧他那天来得晚了点,蛋糕被哄抢一空。

  大家都在吃,只有他们两个面面相觑。

  李汭燦晚上还在因为自己的机智,而吃到了两块蛋糕而沾沾自喜,自满的窝在被窝里。

  直到朴到贤端着一块刚刚烤好的特别香的巧克力蛋糕进来,他手欠的撕了好大一块走,没有一点当哥哥的样子。

  刚烤出来的比盒装的可口太多,以至于两天了他还念念不忘。

  他一直在向朴到贤打探,到底是哪一家的外卖蛋糕。

  但是朴到贤一直都不说。

  说来也真的是可笑,他朴到贤哪里会知道是谁家的外卖。

  如果硬要说点什么信息,朴到贤只能说

  是EDG的食堂出品,

  但是和食堂阿姨没有关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句题外话,

给春宝捏造的一千万粉,而韩国人口为五千多万

所以..........🤔🤔🤔🤔🤔🤔


 


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



  


  

  




  

  

  

 




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4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