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豌豆

大梦想家,擅长做梦“玫瑰花依旧美好,你一定也会知道 ”

24.懂的都懂,她不打辅助好多年

  “一局三个辅助,两个上单,怎么玩啊~”田野敲桌。

  

  “我不管,我是上单,你们这些补位的辅助仔赶紧滚。”李炫君敲桌。


  春樵的直播任务完成后,剩下的时间过得相当悠闲,按芙兰朵的话说,是有点街(gai)溜子的嫌疑在身上的。

  队内撞车大概率是赢不了的,搞不好就是背锅局。

  最近的话,锅只能让街溜子背。

  所以撞车,非春樵所愿。


  “春樵呢?说句话,让李炫君闭嘴,就知道叫,叫什么啊~”

  队长请求援助,春樵默默地锁下了曙光。

  今天,她打辅助!

  

  “哎呦~你这技能能空?”

  “不好评价,粉丝多,我不好评价。”

  “我只能说失误成这样也有点难。”

  “上去开他呀!怕什么?就冲!”

  “你大一个有闪的纳尔?!!不行了,他给我拍死了。”


  【隔壁相当热闹,只能说】

  【枪宝直接摆了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 【泉水ob女坦害人】

  【春宝又又又又是害人精了】


  “不是?edg当初是怎么选出的她?就很好奇!”原本认出职业选手而狂喜的路人,被对面狂杀后,绝望的对田野发出灵魂拷问。

 

  “呦!被路人嘲讽了,太丢人了!”芙兰朵大声的笑了出来。

  春樵一波操作把自己操作死,打了田野一个闪,把自己打笑了。

  

  “汭燦哥人呢?来翻译一下,术业有专攻的韩语,帮我回一下。”


  懂的都懂,她砍树哥,不打辅助很多年。

  术业有专攻,如是而已!

  

  “mibugi感觉水平不够,翻译不出来,况且他人就不在!”李炫君事事回应。

  “别急,田野,这把虽然她坑了,但是我可以C.!”


  “你C....你1-9你C?”


  “我有三件装备,你们谁有三件装备?你们都没有还不得靠我?”

  

  “.......”


  八分钟后,


  “寄!别再让我排到你们这些补位仔!”


  “看笑了我,李炫君脸都不要了!”田野火速排队中,也再祈祷不要再碰到这两个冤种。


  “这把真不是我的问题!你说是吧!春宝!”李炫君总结。


  “春宝,你记着,别再让我看到你玩辅助,真的是侮辱了辅助。”

  

  “混都混不好!”芙兰朵拱火。


  “李炫君闭嘴,2-12的人不配说话!”


  芙兰朵直接甩锅春樵,但是甩锅失败。0-6-3和2-12-1,两个破战绩,在田野眼里,谁都没有资格说谁。


  “哈哈!”芙兰朵对着摄像头,笑容逐渐猖狂。

  “哎呦!感谢春宝贴贴的猫牙一号!怎么不去春宝那里刷?”

  “哦对,她早播完了。想看她?不行,我是有原则的人。”

  “感谢春宝小可爱的猫牙一号,行,有原则的给你们看十秒钟。”

  李炫君话音刚落,化身大纳尔对着摄像头就是一拍。


  摄像头被一巴掌拍到了右边,转向了春樵的位置,粉丝们还没等开心个一秒钟,摄像头里的春樵就被赵礼杰一推,推了个满的。

  从电竞椅上摔下去,重重的砸在地上。

  脑袋就砸在桌子的边上,疼得春樵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 惊了一整个训练室的人。


  “春樵!”

  

  春樵的头撞了,疼得厉害,本来想缓缓,然后再慢悠悠的爬起来打赵礼杰一顿。

  然后就听到朴到贤相当标准的喊她的名字,下一秒整个人就直接被朴到贤托了起来。


 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,就是突然的体位变化,例如,突然起身之类的,然后就眼前一黑,头昏眼花。


  春樵从小就贫血,毫不夸张的说,一直贫到现在。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她和赵礼杰坐一起,能把白白的赵礼杰衬得像块咖色太妃糖。

  高中体测跑800,她硬撑着跑了一圈,直接栽到地上。被老师翻个面过来,脸都是青的,跟死了三天似的。

  从此以后,体育老师再没敢让她做过剧烈运动。

  本来她还可以缓缓再起来,但是朴到贤这波强行扶起,直接让她眼前一黑。

  脑子一团浆糊,眼前朴到贤的脸虚虚实实,真真假假,变作一串幻影。

  晕倒这种事情熟能生巧,晕倒的时机春樵也能掐个刚刚好。

  在世界黑暗的最后一秒钟,她在朴到贤不大的眼睛里,看出能溢出来的震惊和恐惧。

  她这个时候晕,有点吓人说真的。

  她真的很想告诉朴到贤她没事,真的很想,但是身体不允许。


  “我没....”

  说完了就真的晕了,假死过去。

  脸也是死了三天的那种白,赵礼杰当场吓出一身汗。

  朴到贤没有一丝防备,春樵就倒在了他的怀里。


  “我敲!赵礼杰你杀人了!”春樵人倒了,芙兰朵也吓疯了。

  “赵礼杰,你干什么了!”田野赶紧给阿布打电话。

  训练室顿时乱成一团。

  朴到贤把春樵横抱住,和李汭燦他们一起跑向医务室。

  工作人员也跟着跑,很快整个训练室就只剩下赵礼杰。

  一个人缩在角落抱头,颤抖着手给妈妈打了电话。


  “喂,赵宝,怎么了,这个时间打电话。”赵妈这边喜气洋洋。


  “妈..我....我好像杀人了.......”赵礼杰颤抖着语气。


  “........”

  “........”

  两边的沉默,都震耳欲聋!


  电话是晚上十点打得,赵妈和赵爸是第二天早上到的,赵礼杰是见面就挨了赵妈赵爸混合双打的。

  

  “我让你欺负人!让你瞎说话!”

  赵妈直接一巴掌往赵礼杰脑袋后面呼了过去,赵礼杰想躲,又一把被赵爸按住了。

  “赵礼杰,你小时候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要欺负人,我跟你妈妈大晚上赶过来的,今天你必须认错。”赵爸又是一脚。

  赵礼杰被打得嗷嗷叫。


  阿布和明凯赶紧上去拦。


  “就两个小孩子打打闹闹的,很正常,就一个意外。”

  “我们那个队员贫血严重,起身太快就晕了,也不是赵礼杰打的。”


  赵爸赵妈被拉开,赵礼杰一个闪现就躲到了田野和王一帆后面。


  “赵礼杰,你出息了,欺负女孩,我今天非打死你不可!”赵妈的怒气值已经快攒满了。


  楼下面吵吵闹闹,楼上还是一片岁月静好。

  虽然说是贫血晕倒,但是也有一点补觉的成分在里面。春樵前几天是熬了几个通宵去上她韩服号的分,身体和大脑可能就商量了一下,趁着这个机会,好好睡一觉。

  但是她不睡醒,赵礼杰的挨打挨骂就不会结束。

  她睡醒了,但是一睁眼,就是朴到贤。


  朴到贤在她的超级大床上睡着了。

  EDG-Bigot的床是有说法的,是阿布夹带私货给选的大床,比之其他人,是宽敞了超级多。

  朴到贤昨天抱着春樵,跟着一大群人去了医务室,把值班的队医吓了一大跳。

  等明白是什么原因之后,就让他把春樵送回自己房间好好睡一觉,一觉睡醒就好。

  朴到贤一点也不正人君子,别人都走了,只有他还偷偷守着春樵。

  职业赛场,顶级AD玩得就是操作和心跳。只是昨晚春樵的晕倒,一下子就把他这个顶级AD的大心脏直接捏爆。

  真的是不愿二次体验的感受,朴到贤如是想!


  至于为什么会在春樵的床上睡着。

  别问,问就是刚打完比赛,空调温度有点低,春樵又很可爱。

  总而言之,AD需要休息,AD有点冷需要被子,AD也很喜欢春樵。

  话说回来,1500万买来的AD,睡一下替补上单的床怎么啦!不可以嘛!


  只是朴到贤自己的睡颜不是那么可爱,跟春樵抢同一个枕头还把头发睡得乱七八糟的。

  春樵坐起来,没跟他客气,直接上手,揉了他的头一个全套。


  “啧,好的不学,学流氓,居然跑来睡我的床!”春樵骂他。


  下一秒却被朴到贤的大手又按回了被子里,整个人突出一个动弹不得。


  “等一下。”


  朴到贤摸了摸她的头,然后掀开被子下床了。春樵从被子里钻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出来,眼巴巴就看着朴到贤老老实实的出门了。

  不一会,朴到贤就折了回来,带着一杯牛奶和刚梳过得头发。

  接着又准备老老实实的出去了。

  当了一晚上的流氓,现在却莫名其妙的知道害羞了,朴到贤只想飞速逃离现场。

  却被春樵一把拉住手。

  睡了一夜身上终于有点热乎气的春樵把朴到贤的手抓得紧紧的,不让他走。
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为什么会睡在她的床上!


  “.....”朴到贤尴尬,朴到贤只能装听不懂。


  牛奶冒着热气,春樵看着被轻轻关上的门,她是真的给朴到贤逗乐了。


 朴到贤刚灰溜溜下楼,就看见了赵礼杰的爸妈和阿布坐在一起。


  “怎么说也要跟她父母当面道个歉吧!这我们实在过意不去。”赵妈跟阿布开口。


  “......”阿布不知道该怎么回,王一帆也面露难色。


  “嗯?”赵妈环顾四周,疑惑。


 “是这样的,春樵选手是孤儿,没有父母。”


  在场的都沉默了,nice也不叫了。

  这句话,直接给赵礼杰做了正义审判,赵礼杰在赵妈和赵爸这里已经被判“死刑”了!


  赵妈最先回过神来,抄起桌上的太阳伞,就往赵礼杰身上打去。

  赵爸也化身盲僧,一脚就踢过去。


  赵礼杰一个闪现,夺门而逃。

  众人又是保卫赵礼杰,疯狂拦住赵爸赵妈。

 

  “赵礼杰,今天我们必须好好谈谈,你现在出息了是吧!”赵妈冲着门外喊。

  “赵礼杰,给老子回来,我今天打不死你我就不是你爹!”


  “我错啦!”赵礼杰在外疯狂认错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【EDG队内霸凌】↑↑↑


 〖您关注的EDG-Bigot开播了〗


  【我真的没有被打】 今夜直播标题


  【宝,姐姐真的很担心你啊呜呜呜呜呜】

  【头还疼吗?】

  【小娇,是不是被欺负了!!】

  【呜呜呜呜】


  “昨天真的是闹着玩的,我先踢得他椅子,然后他推了我一下,我自己没坐稳,摔了下来。”

  “我真的没事啦!”


  昨天的直播视频的确吓人 ,视频里的春樵摔得惨,晕的也可怕得很。

  真真实实的把一众樵夫吓到,一晚上都担惊受怕的。

  “别说他了,他已经被他爸妈揍了一顿,你们要是再说他,赵礼杰也太可怜了吧!”

  春樵对着镜头笑眯眯的,然后转脸就让赵礼杰上贡牛奶。


  “您请,您请。”赵礼杰服务周到,送完牛奶还递上了一大堆的小零食。


  “OK了,下播了,不要担心我。”


  临时开播解释伤情的举动的确暖心,可是这超短的直播时间让樵夫们又有了患得患失的感觉。

  但是可以明确的有一点,EDG哪里有霸凌?都是在胡说!


  “呦!viper3,小春宝!”李炫君又是怪叫一声。


  EDG内部又又又又撞车了!


  芙兰朵狂喜,而有的倒霉蛋却沉默了。


  “别打辅助啊,春宝,你来个打野,我来C!”芙兰朵又又又开始了。


  “这肯定辅助啊~拿个猫跟我啊~”朴到贤要春樵选猫跟他走下路。


  “卧槽!viper3,你是真的不怕死!”

 

  “什么 意思?”


  “我不说,懂的都懂。”芙兰朵闭口不谈。


  “没事~来跟我~我喜欢悠米啊~”朴到贤慢悠悠开口。


  春樵不说话,最后一秒选了悠米。


  前期从对线就崩,根本打不了。

  春樵直接就跟打野去了,6-1的奥拉夫,或许会比一直挨揍的小炮好很多。

  朴到贤复活后,发现春樵挂在了别人身上,开始疯狂pin信号。

  

  “我的猫~我的春樵,快回来跟我。”


  “跟你赢不了啊~你一直挨揍!”

 

  “哪有~”


  “保护不了你啊我~”


  悠米又跳回了小炮的身上。


  “没关系,我喜欢悠米啊~”朴到贤突出一个心满意足。


  春樵不说话。


  “我喜欢你啊~悠米”


  “......”春樵不说话。


  “我喜欢你啊~”


  “....”


  “我喜欢你啊~ ....春樵”


  “.....嗯。”




  然而,在无人在意的角落,芙兰朵吸血鬼12-1-8血C,带着梦游的猫和小炮赢了这场rank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朴到贤睡在春樵床上的那些理由都是我瞎编的。

  我摊牌了,朴到贤就是耍流氓了!!!😡😡😡


  


  




  

  


  
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

  


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48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